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最低还款是不影响征信的。在花呗还款时,还款数额不低于最低还款额则不会被算作逾期。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还清最低还款额后,剩余未还本金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日利率0.05%,并计入下月账单,且每月最低还款额不得低于10元。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还最低还款不算逾期,更不会影响信用。当用户在每月还款日到了之后没有足够资金进行分期还款时,推出了可以以最低还款方式进行还款,这样花呗平台可以先收一部分资金,用户也不会因为逾期拖欠上征信,但未还部分的款项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

用户头像Levi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花呗还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信用的,只有在花呗的欠款逾期或者长期不还时才会影响到信用。只还最低还款额的话,只是对于没有归还的欠款会产生利息的费用。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