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大额信用卡要满足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1、首先有些信用卡办卡的机构给联系您是否有办卡的需求,假如有人给你办卡,先不要着急答应,你要推辞,但还要让人感觉你需要信用卡,当办卡人来到你的办公室,弄一个独立办公室,装作有钱有实力的人,额度一般也挺高。

2、本人名下是否有房产,假如你自己本人目前有很大价值的房产,那么你办信用卡很容易的给你批一个大额度的卡,包括你曾经有没有在银行底下贷款,抵押,这些都影响你办卡额度的高度,银行喜欢和他常常打交道的人。

3、之前有过办理其他银行信用卡的经验,而且消费信用记录良好。你之前办理过信用卡一直消费都非常好,那么银行看到你个人的信用这么良好,他肯定给你要办理额度高的信用卡,给你消费

4、每个月有固定的经济收入。一般银行把卡会办给具有偿还能力并且经常消费的人群,包括已婚男女,或者是有子女的家庭。其中月收入在1W以上都可以办到不错额度的信用卡

5、自己的学历背景,本地户口一般给你审批额度比较搞,大学以上学历,30岁以上都可以得到很高的积分,其中大专以上5分,中专4分,高中2分,初中1分。没有失信过的分数高。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高额度信用卡其实最为有效的就是房产证、行驶证、高额保险单等等,其实最要紧的是如何将证、票、单做合理的组合,组合得当的材料会提升将近300%~800%的信用额度。就是提供另外的一些可以证明材料或资历的材料。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申请大额信用卡和申请普通信用卡是一样的,而且额度需要银行对你进行综合评估之后,给你一个信用额度。所以要想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提供足够的财产证明,要让银行相信你是有还款能力的。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