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小贷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众安小贷目前的日息最低为0.02%,具体利息多少是要根据客户的综合信用表现来确定的,不过利率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时地对客户的资质进行再审核,然后再根据客户当前的信用情况进行费率的调整。所以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按时还款的习惯,能提升你的信用,贷款的额度可能也会相应提升,利息还可能更低。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日息费率最低只有0.02%,不过因为借款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评估而定的,所以具体的贷款利率要以APP上面显示的为准。众安小贷的贷款利息是根据央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设定的,是在合理合法范围内的贷款利息。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众安小贷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0-50000元的纯信用贷款,借款期限比较灵活,可以分3-12个月来还款。众安小贷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在0.02%-0.08%之间。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