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无力偿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借钱还款。360借条无力偿还的时候,可以通过借钱来还款的,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2、协商还款、360借条无力偿还的情况下,借款人应该向360借条申请协商还款,并说明协商还款的原因,可以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也可以降低每月还款金额等方式,来进行协商还款。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无力偿还的话,建议你一定要先向360借条平台协商延期还款,否则不仅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而且还可能被平台催款,从而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在与360借条平台协商时,你首先得说明自己不能按时还款的原因,协商时,可选择申请先还利息再还本金,也可以选择降低每月还款金额等方式。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360借条无力偿还的情况下,借款人应该要及时向360借条说明情况,不要觉得360借条无力偿还就不还了,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严重借款人的生活。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