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父母可以为子女买重疾险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而且给孩子买重疾保险很划算。据调查显示,现在有大病低龄化年轻化的趋势,给孩子买份重疾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可能觉得给孩子买重疾保险会不划算,希望大家可以明白一个道理。就是大人买重疾保险是为了补偿大病带来的经济损失,孩子是没有经济能力的,对于孩子来说是没有经济损失的,但是孩子生病父母需要暂停工作来照顾孩子,父母停工也是经济损失的一种,所以给孩子买重疾保险更多的意义是为了给家长补偿收入损失问题。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父母可以为子女买重疾险,且若是子女还未成年,则必须由父母为其签字,但不是签孩子的名字,而是签父母的名字。若子女已经成年,则需要由子女本人签名,也能避免出现理赔纠纷。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肯定可以的。给孩子购买重疾保险的话建议购买定期型的重疾保险。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