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提前还款利息会少吗?

最佳答案

360借条提前还款并不会对利息有所减少,并且有些提前还款还需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360借条有两种还款模式,不同还款模式下,提前还款的利息收取方式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提前还款并不会对利息有所减少。360借条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是分期还款,每个月等额还款,若是提前还款,是需要扣除全期分期手续费的;另一种则是先息后本的还款模式,若是提前还款,不仅不会对利息有所减少,还会需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360提前还款利息是不会少的,即使提前还款,那么也是会按照实际使用天数来计算利息,提前还款的利息收取有两种方式,如果分期还款,那么提前还款是需要扣除全期全额的分期手续费的。如果是先息后本还款方式,提前还款是需要收取提前还款本金3%的费用作为提前还款的违约金。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