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小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最佳答案

众安小贷当然是正规平台,众安小贷是一家有牌照的互联网小贷公司,有牌照的金融机构是受监管部门监管的,和没牌照的平台相比还是区别的,有牌照小贷公司的贷款流程也是合法合规的。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小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旗下的公司,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是它的大股东,从背景上来看,就可以知道一定是个正规平台。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规的,众安小贷是由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母公司是众安保险,众安小贷目前的日息最低为0.02%,具体利息多少是要根据客户的综合信用表现来确定的,不过利率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时地对客户的资质进行再审核,然后再根据客户当前的信用情况进行费率的调整。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直接到账,而且相比其他贷款方式,网贷平台的贷款申请方便、放款快,但申请网贷注意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能更好的保障个人利益和信息安全。同时注意不要缴纳贷前费用,以免被骗。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