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备用金多久可以取用一次?

最佳答案

支付宝备用金取用后归还即可再次取用,多久可以取一次要看用户是否提前还款,但是备用金不能逾期,取用后最长7天内要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影响个人信用。也就是说,支付宝备用金最久7天可以取用一次,最短1天可以取用一次,不过,现在备用金取用要收费2.29元/次,支取后立马归还再取用不划算。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备用金每个月可以取用两次,第一次取用归还之后才能申请第二次取用,如果当月已经取用了两次,那么需要等到下一个月才能再次取用。备用金的使用期限为7天,取用不收取利息和手续费,其中最短1天可以取用一次。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支付宝备用金一个月最多可以取两次,其中最少隔1天就可以提取第二次了,最久7天可以取用一次。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