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家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更容易通过?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卡比较容易下。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规定,只要是通过网银盾申请的信用卡,无需面签。

各银行对网上申请信用卡的要求和通过其他方式申请信用卡的要求相同。但如果申请人是朋友通过网上邀请的方式申请的信用卡,那么在审核方面会更加快速一些。有的银行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后,需要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办理激活手续才能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申请信用卡额度方面一般较低。特别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由于银行没有可参考的信息,在信用额度方面不会给予太高。但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一段时间后,可以要求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少网友反馈,网上申请信用卡比较容易通过的基本都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像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但主要看申请的信用卡卡种和级别。卡片级别方面,最好是申请白金卡以下级别,像普卡、金卡;卡种方面,比如中信银行淘宝卡、广发银行真情卡、招商银行YOUNG卡、交通银行Y-POWER卡等这些下卡率一直不错的。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各大网友申请信用卡的经验对比,一些商业银行申请的信用卡比较容易通过,只要征信良好并且能有还款能力就能通过,因此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就比较容易通过并且不需要面签。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