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取消基金定投?

最佳答案

1、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总资产】,然后网上滑动页面在【昨日预期收益】下方找到【基金】并点击;

2、在【基金】页面点击【我的定投】,选择想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

3、点击【暂停】/【终止】,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暂停或者直接终止定投计划。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机上选择打开【支付宝】菜单选项。

2、在打开的支付宝首页,选择打开【财富】菜单选项。

3、进入【财富】页面,选择打开【基金】菜单选项。

4、在打开的【基金】页面,选择打开【定投专区】菜单选项。

5、在打开的【定投专区】页面,选择打开【我的定投】菜单选项。

6、进入【我的定投】页面,选择打开具体定投基金项。

7、进入选中基金的【定投详情】页面,点击打开页面右上角【设置】图标。

8、在打开的【设置】菜单选项中,点击【终止】按钮,即可完成在支付宝上关闭基金定投操作。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点击“持有”—点击“我的定投”—选择基金—点击“管理”—点击暂停或终止。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