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解决短期资金问题用微粒贷划算不?

最佳答案

短期资金问题一般数额不大,用微粒贷救急还是不错的。微粒贷开通流程简单、快捷,三五分钟即可用手机开通,最快不到一分钟就能现金到账,而且是无抵押无担保,用一天还一天的利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除了利息外没有额外费用,是正规的银行产品,用于救急再好不过了。如果数额超过20W,可能就得去抵押贷款了。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使用微粒贷借钱还是比较划算的,只要用户开通了微粒贷,可以在微粒贷上申请贷款,申请贷款的流程非常简单,重要的一点是微粒贷无抵押、无担保就可以贷款了,放款速度也很快。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使用过微粒贷,微粒贷给我印象还算很良好的,微粒贷申请贷款的门槛低,不要用户做任何抵押和担保,同时,微粒贷放款速度很快,所以,解决短期资金问题用微粒贷是一件不错的事。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