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账单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账单分期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账单分期分为1-24期,持卡人可以在这个范围内自由选择账单分期的期限,使用账单分期之后虽然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手续费还是会收取的。所以,如果申请了信用卡账单分期,最好是按时还款,这样最划算。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但是需要提前与客服联系申请终止分期。用户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决定申请分期就不可以在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的各期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分期可分为1-24期,用户可自行选择,手续费会根据用户选择的分期来进行收费。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信用卡账单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须一次性支付剩余本金,已经入账的各期手续费不予退还,并且仍需收取剩余期数的手续费用。实际是否收取剩余各期手续费以银行规定为准,详情可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