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密码忘记怎样找回?

最佳答案

医保卡一般由社保部门与银行合作发行,卡面会注明发行的银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重置密码即可。如果卡面没有注明发卡行,则为社保部门单独发放的医保卡,需要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去参保地的社保局重置密码,详情可致电12333咨询。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上修改。可以登录当地的社保网站选择忘掉密码,必须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编号、电子邮箱或手机等才能找回密码。

2、社保局。一般的医保中心都有触摸屏去设置密码,当你将医保卡插进去之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完成就可以了。

3、电话。拨打医保中心的电话,这是最简单最方便的设置医保卡密码的方式了,选择密码设置就可以设置你的密码了。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医保卡密码忘记了可以重新修改密码:

1、持卡人可以拨打社保局热线电话12333通过语音提示进行修改。

2、持卡人也可持身份证持到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或当地社保局修改密码。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