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可以在支付宝提取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可以在支付宝提取。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在选择“城市服务”。

2、然后依次选择办事大厅里面的“公积金—公积金提取”。

3、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提取方式,包括有住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在选择提取方式之前还需要绑定好个人的银行卡账户。

4、然后根据页面显示,输入提取的金额、手机号码办理提取即可。

5、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并非所有城市的公积金都是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提取的,如果所在城市没有开通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通道是无法按照以上流程进行操作的。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提取。支付宝提取公积金步骤:

1、打开支付宝,点开城市服务,找到公积金业务办理选项。

2、点击公积金业务办理选项按钮,选择公积金提取申请。

3、点开公积金提取后,会出现登录页面,然后就要输入自己的注册的账户。

4、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账户,然后就可以看到公积金申请的结果了。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可以提取公积金。在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依次点击“公积金-公积金查询提取-单位公积金”,刷脸即可办理提取。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