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丢失去哪里补办?

最佳答案

1、银行柜台办理:社保卡说的通透一点就是一张“银行卡”,一般是与当地相关银行合作的,您只需要了解之前的社保卡是哪个银行发出的即可,到相关网点银行分支机构去进行补办即可。

2、社保中心的服务窗口:您也可以去当地社保中心的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带好身份证、填写相关表单交纳费用,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社保卡服务中心每天人山人海,建议直接用第一种方式进行。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挂失人确定丢失的社保卡无法找回,需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进行正式挂失,同时办理补卡手续。15个工作日后,申请补卡人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和《新发与补(换)社会保障卡证明》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领取社会保障卡。办理正式挂失后,不能再办理撤销挂失。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社保卡丢失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件照前往所属地区的社保局办理,有些地区也支持社保卡合作银行办理,具体以所属地区的政策为准。通常,用户在提交补办材料后,15天左右的时间即可领取补办的新卡。需要注意的是,若用户是委托他人补办,还需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