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后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1、一旦信用卡过期了之后,这张卡就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不过,一般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银行会主动给客户寄送新卡。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想继续用卡,可以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致电发卡行提出不更换新卡,但是你得把信用卡的欠款全部还清才行。

2、如果想要继续用卡,但是你的通信地址发生变化,为了能收到银行寄来的新卡,你可以提前一个月致电发卡行更改信用卡的邮寄地址,或者是自己在信用卡官网上将通信地址更新过来。

3、此外,如果没有如期收到新卡,要及时与银行联系,查询相关信息,并且要求银行重新制卡寄送。在收到新卡后,持卡人应拨打客服电话开卡,伴随着新卡的生效,原卡片随之作废。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更换新卡,二是注销卡片。信用卡快过期了,发卡银行会发短息提醒,并且询问是否需要续卡。不过大部分银行都是默认续卡的,会在信用卡过期一个月之前邮寄给持卡人。

邮寄过来的新卡与过期的那张卡是一模一样的,卡里面的额度一样,账单不变。可以直接激活使用,旧卡里的积分等,都会转到新卡内。

若是不想要了,可以自己在信用卡过期之前电话联系银行,表明想注销的愿望,告诉银行不用再制定新卡了,然后带上自己的旧卡去柜台申请注销即可,但是要先把卡里面用掉的额度还清。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之后,这张卡就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