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完借呗多久恢复征信呢?

最佳答案

贷款还清后,信用记录将在一个月后更新。也就是说,大约一个月后,它将显示您的贷款已经还清。如果仅申请贷款,而没有申请其他贷款。您可以等待一个月来更新征信记录,然后去银行申请贷款。如果要等待删除在蚂蚁借呗上的申请记录,则需要等待5年左右才能覆盖之前的记录。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用户在正常对借呗完成还款的情况下,只要完成还款之后,征信报告上就不会显示借呗的借款记录。若是用户在使用借呗的时候,逾期还款了,那么逾期记录是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的,即使用户履行了还款义务,该逾期记录还是会保留5年。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还清借呗贷款的一个月内征信上就会显示出更新后的记录,借呗的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不过很少有用户可以得到这样的高额度。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首次开通借呗时额度一般在几千元到5万元之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开通借呗时芝麻信分必须在600分以上,如果低于这个分数是不能开通的。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