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卡机可以刷京东白条吗?

最佳答案

刷卡机带有Apple Pay或者是银联云闪付标识,用户开通了白条闪付功能,就可以刷白条进行付款。对于用户来说,白条闪付只可以用于消费,不可以提现、转账等。用户在线下商家消费时,可以直接问商家是否支付白条付款。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刷卡机可以刷京东白条,但是用户需要先开通京东白条的闪付功能,在使用刷卡机消费的时候选择使用白条额度支付即可。一般来说,京东白条的用户只可以将白条用于消费,不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刷取京东白条的额度,这是属于违规行为。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pos机是可以刷京东白条的,前提条件是用户开通了京东白条闪付功能,而且所用的pos机带有银联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标识中的任意一个,就可以使用白条额度消费付款。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