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拍拍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海拍拍贷上征信。目前上海拍拍贷平台的借贷信息已全面接入各大权威征信平台,包括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这说明在上海拍拍贷借款的逾期行为将会体现在这些平台的征信记录里。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拍拍贷是上征信的,而且会上多家征信平台。2017年年底,拍拍贷发布消息称已经接入多家征信平台,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之外,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都会记录拍拍贷用户的信用信息。因此申请和使用拍拍贷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保护好自己的信用。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拍拍贷逾期是需要上征信的,但是拍拍贷逾期之后影响的是百行征信而不是央行征信。如果逾期者逾期时间较长,小额贷款机构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百行征信。也就是说,如果拍拍贷逾期后还不上,其逾期记录将记录在百行征信中,只要是接入了百行征信的机构都是可以查到的,会对借款者的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