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征信多久会消除?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一旦发生逾期上征信的情况,想要完全恢复良好的征信记录需要5年,及时还清逾期贷款后5年内保持按时还款和良好借贷习惯,逾期会自动消除。一般在查询征信时会重点关注最近两年的记录,只要持卡人在后续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2年后已发生的逾期就不会对持卡人产生较大影响。但是,发生逾期情况的6个月内,想要在进行借贷或使用贷款产品会比较困难。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年,信用卡一旦逾期,征信上的不良记录要在结清欠款后五年会被消除,但只要逾期没有还清,征信记录就会一直被保留,人工是无法干预征信记录的删除的,不要轻易相信花钱可以修复征信等不实信息。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一项信用卡逾期记录需要5年才能完全从征信中消除。若发生逾期还不及时还款,时间越久,不仅利息越多还会严重拉低征信,影响自身信用,导致无法向银行贷款或变成黑户等负面情况。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