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场内基金的手续费怎么收取?

最佳答案

场内基金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在万二到万五之间,最低为5元,最高为千分之三。一般券商会根据客户的资产和交易情况进行分类分级的,资产越多、交易金额越高,佣金费率就越低,客户可以提前跟证券公司进行一个询问了解,看看能否降低交易费率。相对于股票,场内基金不需额外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相对于场外基金,场内基金有没有申购费、赎回费、销售服务费。但是投资者切忌频繁交易,否则会给自己带来较高的手续费成本。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场内交易就是在证券公司股票账户上买卖,收取佣金不收印花税和手续费。不同的证券公司佣金不同,有的2%、2.25%、2.5%、3%等。场内基金的费率一般是万2到万5不等,单笔定投金额一般是小于10000元,单笔最低5元。计算公式:假定总定投金额为A,单笔定投为B,则定投费用为:A/B*5。场外交易就是在银行或者基金公司网站直销,申购费一般是1.5%,同时按照未知价原则购买。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场内就是股票市场,场内基金其实就是股票交易,费率现在一般是万2--万5不等,单笔最低5元。场外基金:现在各平台基本都有费率1折的问题,折下来大概是千1.5,赎回费用千2.5,两年以上免赎回费。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