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还清了多久可以恢复贷款?

最佳答案

网商贷还清了以后,一般是可以恢复贷款额度的,因为网商贷是循环贷。但是网商贷系统也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进行评估审核,并根据评估审核后的结果来调整额度。如果借款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不良行为或店铺经营不善的话,会出现还清欠款后,额度没有马上恢复的情况,这类情况下,恢复时间不确定。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用户应维护个人信用,提升店铺的经营质量。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循环贷,所以在还款之后,额度恢复时间不定,考虑到系统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进行评估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来调整额度。所以如果之前有出现不良行为,导致账户的信用度下降;或者店铺经营不善的话,也很可能在用户还完款之后出现额度并没有恢复的情况。而若是额度没有恢复,账户里又已经没有可用额度了的话,那用户就是无法再借的。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商贷还清了多久可以恢复贷款,没有确切的答案,因为每个用户的情况都不一样,主要看网商贷系统对用户的评价,如果用户还款后很长时间没有恢复额度,建议你想网商贷客服咨询一下原因。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