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过期一天还能正常续保吗?

最佳答案

车险过期一天是还能正常续保的,但如果在过期的这一天还开车上路,发生了保险事故,再续保的话保费会有轻微上浮。一般来说,车险过期一天,时间并不长,正常续保的话问题也不大,但是过期期间就不要开车上路了,否则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赔不说,保费也会有轻微上浮,再者,若交强险过期还开车上路的话,被交警抓到是会受到处罚的。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过期一天是还能正常续保的。在车险过期的情况下续保的话,车辆是要重新进行验车步骤的。不过车险过期时间在三个月内的话,车主还能享受到续保的优惠,交强险过期三个月再进行续保将不再享受优惠。如果用户购买的是商业车险的话,车险过期三个月再续保会增加一定的费用。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车险过期一天是还能正常续保的。只要不上路就行了。如果车主将车辆闲置在车库,积灰到报废不缴纳车险都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年审的时候必须要有交强险,否则不予年审,所以最迟在年审前也要购买车险了。另外,车主在过期的3个月内续保还是可以享受老客户的优惠与服务,但是过了3个月再续保,以往的优惠积累就会清零,一切重新开始计算。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