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在参与新股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要求股票投资者的账户内持有股票市值,并且日均持有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新股的申购额度是由持有的市值来决定的。

2、投资者必须有个人的股票账户。

3、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深市要求打新股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本人必须最近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申购的上限是由最近持有股票平均市值决定的。

2、再次,申购款应在申购委托前存入资金账户。

3、沪市每1万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就是不行。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也是不行的意思。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用户想要打新股,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股票账户,同时在新股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里,用户的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少于1万元。如果是沪市,则要求新股申购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如果是深市,则要求打新股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否则就不可以打新股。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