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被吞了不挂失有危险吗?

最佳答案

没有太大危险,银行加钞时会将银行卡取出,取出后银行会保管好,用户只需要带身份证去银行网点取卡即可。银行卡被吞后如何解决:

1、若在银行营业时间并且在营业网点吞卡的,那么银行卡被吞了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取出,需要身份证。

2、若是不在营业时间吞卡的,那么用户只能等到工作时间,到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取出,需要身份证。

3、若不是在营业网点,而是在路边ATM机上吞卡的,那么用户需要打银行客服电话反映情况,等ATM机加钞时会取出,并且放在相应的网点,银行网点会通知用户到银行网点取卡,需要身份证。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被取款机吞了不挂失安全。卡被吞卡存在取款机里面,工作人员上班会取出。卡被取款机吞了如果是本行卡,一般带上身份证可以立即取回,如果是他行卡,就要到发卡行打印流水(流水上哟姓名,卡号,身份号)和身份证原件再到吞卡行取回。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吞了不挂失不危险,因为被ATM机吞了之后会由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进行取出,然后用户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去申请领会被吞银行卡。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