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5000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微信官方显示,每位经过身份证实名验证的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提现额度部分按照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也就是说即使是提现1元钱,也要收取0.1元的手续费。以5000元提现为例,手续费则是5000×0.1%=5元。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元,微信目前提现手续费费率是0.1%,所以说我们如果想要提现,那么手续费就是取现金额×0.1%,另外,如果用户提现金额未达到100元,那么将按照每笔最低0.1元手续费收取。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微信提现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用户提现5000元需要缴纳手续费5元。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