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用的银行卡可以网上注销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其实是包括了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不同银行卡的注销方式是不一样的。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电话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也可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并且信用卡注销之后是有45天等待期的,在这期间不能产生的新的账单或溢缴款,否则会注销失败。而对于借记卡而言,唯一的注销方式只能是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因此不用的银行卡是无法在网上办理注销手续的。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是不能在网上注销的,如果用户一定要注销卡的话,可以到柜台办理注销,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有两种,一是可以通过电话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二是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不想用了,不能在网上注销,只能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销户。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