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提前10天还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花呗提前10天还款是可以的,只要账单已出就可以还款,不管是提前多久。而且花呗提前还款是没有手续费的,也没有利息,意思就是花呗提前还款只需要还掉已出账单的本金即可,并且花呗是支持提前还款的。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点击【我的账单】—【下月账单累计中】,点击【提前还款】,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支付宝客服解释,花呗可以提取10天还款,因为花呗的还款方式是随借随还的。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可以提前10天还款。提前还款需要支付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的账单分期手续费、未出账的账单分期手续费和提前还清手续费。您可在支付宝中搜索栏输入“蚂蚁花呗”,然后进入点击设置,找到帮助中心并进入,选择“在线服务”进入,然后输入花呗提前还款,会有“花呗提前结清”选项,选择并结清即可完成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