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24点之前还款也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借呗24点之前还款,只要是在还款日当天的24点前完成还款,那么都不算用户逾期。一般来说,用户的借呗只要还款成功,还款资金一般是实时到账的,只要还款资金到账了,那么就会视为用户按时还款。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用户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而还款日当天的24点其实就是第二天了,这时候还款会视为用户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中。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24点前还款不算逾期。蚂蚁借呗只要在还款日当天24还都是可以的。而且如果当天24点前还不上的话也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使用蚂蚁借呗分期时的注意事项:

1、借呗分期默认为12个月。如果想一次还款,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2、要牢记每个月的还款日,逾期的话会影响芝麻信用的,还款日期可在申请记录中查询到。

3、借呗可以分多次申请贷款,每次申请都会占用授信额度,但是没还完一期后,额度就会恢复一部分。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呗还款当天晚上还款,如果还款资金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到账,那么就不算逾期。而用户在还款日当天晚上还款,还款资金过了24点才到账,那么系统会视为用户逾期。借呗逾期后,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中,从而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