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房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1】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源(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以及借款人的婚姻状况证明。【2】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结婚证)以及双方的财产证明。【3】个体经营者要提供营业执照(验原件、留复印件);外地、外籍或单身,要有本地户口的人做担保。【4】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或《商品房销(预)售合同》。【5】购房合同和首付款收据、财产共有人抵押承诺书以及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申请审批表。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身份证明,如身份证等。2、还款能力证明,如个人收入证明等。3、购房证明,如购房合同等。4、首付证明,如银行转账凭证等。5、贷款申请书。6、担保材料。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办理手套房购房贷款新房和二手房需要的资料如下:买新房: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