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好的兼职副业?

最佳答案

1、特长类:游戏代练、语言翻译、出售学习资料、咨询等;喜欢玩游戏,有专业特长的可以试一下。

2、技能类:给平台提供照片,平台有汇图网、壹图网、锐景创意、美好景象、中国图库;这些平台收益还是不错的。

3、设计类:给平台提供产品,平台有千图网、昵图网、包图网、开三云匠网、微信表情开发平台;干设计的小伙伴,空闲时间做这些平台的兼职。

4、程序类:猿急送、程序员客栈、码客帮、极客学院、码市、云沃客;程序员的朋友们可以提供给这些平台赚钱。

5、驾驶类:滴滴代驾、E代驾、驾校一点通;有驾驶技术的朋友可以去做,一个月几千块是可以赚得。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UU跑腿、闪送跑腿、京东众包、点我达、蜂鸟众包;这些基本没有什么成本,只要跑,就可以赚钱,好的话,月入过万。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游戏代练、语言翻译、出售学习资料、咨询等;喜欢玩游戏,有专业特长的可以试一下。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