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免费吗?

最佳答案

免费。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免费,如果消费者选择菜鸟上门或者驿站寄件,一般会有天猫或菜鸟垫付账户为消费者先行垫付,那么消费者在线支付快递费的时候就会自动抵扣了,消费者无需自己支付运费,不过后面运费险理赔的时候,理赔款也不会打给消费者的账户了,而是会直接赔付给菜鸟。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上门取件是免费的,买家不需要付钱,卖家也不需要付钱,由投保的保险公司付款。在申请退货之后,会有一个上门取件的选项,选择预定上门取件的时间之后,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里面有一个取件码,快递员上门取件时买家把退货商品与取件码都给他,然后在淘宝上点击支付运费即可,不需要自己出钱,运费险自动抵扣的。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需要的,买了运费险之后若是退换货运费没有超过运费险赔偿额度,是不需要自己出钱的,若是超过了运费险赔偿额度,超出部分需要自己出钱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