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退出后之前的钱能不能还回来?

最佳答案

相互宝退出后之前的钱不一定能还回来,比如说,若相互宝成员在等待期罹患相互宝合同约定疾病,平台会将该成员退出保障,且退还之前已经分摊的钱。但如果相互宝成员是在保障期内自己选择退出,或者是因为不满足相互宝加入条件而退出,那么平台是不会退还任何的钱的。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出相互宝后分摊的费用不会返还,因为相互宝是先享受保障后扣费的互助计划,所以成员在退出前已经享受了相互宝的保障了,分摊的费用自然也就无法拿回来。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退出后已经缴纳的分摊费用是不会退还的。目前相互宝只有等待期内,退出相互宝的用户缴纳的钱才会退出来。加入者因为确诊罹患条款保障疾病而退出相互宝的,相互宝会把加入者已支付的分摊金额退回。如果是其他情况取消、退出计划,则之前收取的分摊费用在用户退出相互宝之后是不会退还的。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