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三年是不是不用还了?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三年还是需要还的,债务关系并不会随着时间变动而取消。用户如果一直不还,那么在征信报告或者大数据上面会一直留有记录,对用户的信用情况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其次,用户还得面临平台不停的催收或者起诉。

建议欠款人尽早、主动和平台进行联系协商,看看是否能够减免部分费用(比如逾期三年来的罚息等),然后再制定新的还款计划。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三年,用户主动联系网贷机构协商还款,网贷机构一般是会同意的。比起变成坏账,网贷机构肯定会愿意收回一部分欠款。这时候用户可以与网贷机构协商,减免逾期利息或者是全免逾期利息,然后只归还贷款本金与贷款利息。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答案是否定的,不管在什么平台贷款都必须还款,网络贷款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即使已经逾期了两年都还没有事,最终是可能被贷款平台起诉的。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