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万能账户里面的钱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保险万能账户的钱是可以领取的,并且是可以随时领取的,保险万能账户金额采用的是复利计息的方式,和传统的保险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万能账户的资金可以取出来,但是只能领取其中一部分,对于已经领取的钱以后是不能再享受分红,也不能放回到保险账户中的。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领取的,但是在领取保险万能账户的钱的时候,若是现金价值领取过多不仅会影响到收益,还可能会导致合同终止。因此在领取万能账户的钱时,一定要向保险公司咨询清楚。领取万能账户的钱是可以携带身份证及保单直接前往保险公司领取的。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所谓万能险除了可以让投保让你享受保险保障外,还可以让投保人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额投资者账户内资金获得的投资。一般情况下,万能险都是会设置有一个万能账户,万能账户的资金是可以取出来的。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