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可以异地销户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可以异地销户,本人持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发卡银行的网点办理即可,不允许代办销卡业务。意思是说在异地申请银行卡销户的时候,只能去发卡银行的网点柜台,而且只能是本人办理。在申请银行卡销户的时候,若是卡里面还有资金,柜台工作人员会帮你全部取出来的。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在外地是可以注销的,但是异地注销需要是同一家银行网点才可以。外地注销银行卡时,银行卡的一些签约功能可能会影响到注销,如开通短信通、第三方存管、理财投资等协议的,需要在取消上述业务后才可以注销。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支持异地注销,异地注销流程是这样的:第一:持卡人带好本人身份证以及需要注销的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申请办理相关卡注销手续。第二:持卡人前往办理业务柜台填写销卡表,确认签字,如果银行卡内还有余额,工作人员会为客户取出。第三:确认签字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销卡处理把银行卡剪掉,同时会复印持卡人带去的身份证资料等,即完成销卡。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