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浙江省内医保卡通用了吗?

最佳答案

通用。2021年浙江省内医保卡通用了,事实上,截止2016年,浙江省全省医保同城互认就已完成。且浙江省医保政策规定,个人账户历年来的结余资金可用于支付基本医保按规定需个人承担的自理、自付、自费医疗费用,以及除了国家扩大免疫规划以外的预防性免疫疫苗费用,可授权一位或者多位家属共同使用。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年浙江省内医保卡通用了,究竟上,截止2016年12月,浙江省全省医保同城互认就已经经周全完成为了。且浙江省医保政策划定,小我账户积年以来的节余资金可以用于支付根本医保依照划定必要由小我承当的自理、自付、自费医疗用度,和除了了国度扩展免疫计划之外的预防性免疫疫苗用度,可授权一名或者者多位家眷配合使用,可是,不成以用于为家眷进行住院医疗用度报销等。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截至2018年,我国基本实现全国社保一卡通,社部公开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公共服务的意见》,提到要重点加强异地业务系统建设。意见还提出实现社会保障卡跨地区、跨业务直接办理个人的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开放向其他公共服务领域的集成应用,基本实现全国社会保障一卡通。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