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进水可以走保险吗?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汽车水淹不能算在交强险理赔范围里面,按照我国机动车保险条款的相关规定,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属于商业车险中车损险的保险责任。所以车辆被淹后产生的施救费用、清洗费用、电器损失、内饰件损失等都属于车损险的保险责任,保险公司应该对此进行赔付。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进水后在发动机没有事情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保险来进行赔偿的。也就是说,只要发动机没事,其他部件损失都可以通过车损险来进行理赔。通常情况下,除了发动机外其他部件都是可以通过车损险来进行理赔的。只有单独买了发动机特别损失险,才能对发动机进行理赔。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车进水后在发动机没有事情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保险来进行赔偿的。也就是说,只要发动机没事,其他部件损失都可以通过车损险来进行理赔。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