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财智金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普通财智金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这个业务是不上征信的。办理普通财智金业务后,财智金的金额占用信用卡额度,而且你的征信上显示的是信用卡额度使用情况,不会列出财智金这条记录。

财智金除了普通版外,还有尊享财智金,这个业务是上征信的,因为尊享财智金用的额度是信用卡额度之外的,在征信上会单独列出来。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广发财智金上征信。广发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优质持卡人提供的一种现金信贷服务,可以用于个人消费,但是不可用于投资,理财。广发财智金归属于信用卡中,而信用卡的使用是会上征信的,因此广发财智金自然也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了解,一般银行推出的借贷产品都是会查征信,上征信的,特别是拥有专属额度的借贷产品,因为会开立独立账户,所以会以消费信贷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里。不过,财智金是否会上征信,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