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因逾期停用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停卡后要想恢复使用,前提是持卡人要还清信用卡的欠款,因此首先应该及时还款;及时还款之后,给信用卡中心客服打电话,和信用卡的客服仔细沟通,说明自己因为什么原因没能按期偿还,保证今后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也可以带着相应的资料去信用卡所在的银行处理,申请解封,比给信用卡中心打电话更快。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停用后,持卡人只需及时将信用卡的欠款全部还上,然后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除限制。同时为了避免信用记录黑名单最好将这张信用卡重新激活,按期偿还使用连续24期,将原来的信用不良记录冲抵掉。一定注意不要再造成逾期,连续的逾期更会严重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恢复信用卡的前提是持卡人要还清信用卡的欠款。在还清欠款之后,持卡人要主动联系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申请解除信用卡的限制。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已经还清了欠款,银行都会解除信用卡的限制。

在恢复信用卡的使用之后,为了减轻信用卡逾期对自己个人信用的影响,持卡人千万不要直接注销这张信用卡,而是要坚持使用这张信用卡。持卡人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的时间要在两年以上,让这张信用卡积累起新的信用记录,让本来的逾期记录不那么显眼。

在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的过程中,持卡人不能再出现新的逾期还款,因为连续的逾期记录会对自己的个人信用产生更严重的影响。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