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停牌会停多久?

最佳答案

股票停牌的时间有以下两种情况:

1、例行停牌:每个交易日上午开市后例行停牌1个小时,一般在早晨10:30即可恢复交易。

2、技术性停牌:技术性停牌是指上市公司的股票临时停牌、中止交易的行为,这样的停牌时间没有统一标准,停牌时间有可能是1天到1000天,甚至更长。例如,万方发展此前停牌时间长达5年之久。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牌一般停多久需要看什么原因导致的停牌,比如重大事项引发的停牌,一般最长不超过20个交易日;澄清媒体报道引发的停牌,最长也就几个交易日;召开股东大会的停牌通常为一个交易日等,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停牌都会进行公告,投资者多加注意就可以。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些情况只需要停牌几分钟、几小时,有些情况可能需要停牌几天甚至几年,停牌后上市公司会做出相应的公告,投资者查看公告即可,股票停牌的原因:1、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时,比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