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有定期存款功能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本身是不具备定期存款功能的,而且支付宝本身不提供定期存款业务。但是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主要是支付宝里有合作的银行金融机构可以提供定期存款业务。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一栏中找到自己想要办理的业务,然后直接进行购买即可。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本身不提供定期存款业务,但合作的银行金融机构可以提供定期存款业务。打开支付宝,页面下方点击“理财”—“理财产品”,即可浏览银行存款产品。与支付宝合作的银行以及合作行提供的存款产品会发生变化,请以实际展示的银行存款产品为准。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支付宝是没有定期存款功能的。但是,支付宝可以在余额宝上面设置定期存款。

1、在余额宝设置中可以找到定期转入的功能,即可存定期存款。

2、在支付宝财富页面,选择理财(最新版为理财,旧版为定期),然后选择定期的理财产品就可以存定期。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