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是多少?

最佳答案

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是100笔,这是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规则,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若是你的微信单日转账次数已经达到了上限,只能等到第二天才能继续转账,也可以用自己家人的账号转账,关于转账次数的提升是没有办法申请改变的。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微信客服解释,现在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为100笔,每日限额为5万元。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微信每日转账笔数为100笔。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账户方面,《通知》明确要加强支付账户转账管理,自2016年12月1日起,支付机构在为单位和个人开立支付账户时,应当与单位和个人签订协议,约定支付账户与支付账户、支付账户与银行账户之间的日累计转账限额和笔数,超出限额和笔数的,不得再办理转账业务。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