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营贷放款后会追查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经营贷下款之后银行是会进行贷后调查的。追查放贷资金是否用在指定用途或者说这笔资金的使用是否合规,是银行风控里面一个重要的环节,如果出现了违规行为,那么银行就会采取相应措施进行阻止,随时可以要求用户在违反约定的情况下一次性进行结清的。

将经营贷用来买房,购买股票、基金等投资理财产品都是违规行为,我们在申办经营贷时,签订的借款合同里也是明令禁止。如果被银行发现的话,就会提前收回贷款,同时用户需要赔偿违约金。以前在具体实施上管理比较松,不过现在越来越严格了,尤其是现在国家已经三令五申不能将经营贷用于买房,所以还是不要顶风作案比较好。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会进行贷后调查的,对于放贷资金是否用在指定用途或者使用是否合规,是银行风控里面一个重要的环节,因此是会对资金流向进行跟踪的。如果出现了违规行为,那么会尽早进行相应措施进行阻止。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经营贷下款之后银行是会进行贷后调查的。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