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周六上班吗?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周六对私业务是上班的,对公业务暂停服务,上班时间如下:

1、对私: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周日:9:00-16:00。

2、对公: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周六周日:暂停服务。

3、双休日、节假日营业网点照常营业,储蓄业务和个人业务正常进行,营业时间按照节假日营业时间安排,双休日、节假日不开展公营业务。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周六日是上班的。广发银行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的上班时间是早上09:00到下午16:00,期间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有些网点在中午会安排休息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是早上9:00到下午18:00,中午12:00到14:00的休息时间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广发银行具体分行的上班时间可能会有一点差异,客户可以在办理业务前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30-8003)进行查询和确认。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双休日会安排网点营业,营业时间一般为9:00-17:00,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只有工作日才能办理。主要业务:对公业务全部停办,包括对公汇款都不办理,对私的汇款只办理本行汇款,不办理跨行汇款,ATM也可办理本行汇款,但不可办理跨行汇款。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