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可以跨境收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支付宝可以跨境收款,但是个人收款码不能在境外使用。若想通过支付宝境外收款,可以在支付宝“首页”点击“转账”—“跨境汇款”,在“跨境汇款”功能中进行跨境收款、跨境汇款等操作。支付宝跨境收款,汇款方需支付手续费,具体收取的手续费用请以实际扣款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1】在支付宝“首页”点击“转账”—“跨境汇款”—“我要收款”,进入收款界面。【2】收款界面有“闪速收款”/“汇款编号收款”两种选择,在此选择“闪速收款”即可。【3】选择收款银行卡并勾选服务协议,自动生成收款名片,点击“复制全部”复制收款信息,将收款信息发送给付款人。【4】付款人在跨境汇款界面,点击“我要汇款”,输入汇款金额,添加收款人信息发起汇款即可。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在支付宝“首页”点击“转账”-“跨境汇款”-“我要汇款”,进入汇款界面。【2】选择汇款币种,输入汇款金额后点击“下一步”。【3】按照提示完善汇款人信息、添加收款人信息,点击“发起汇款”。【4】填写预计用汇时间和购汇用途说明,阅读并勾选保证书,点击“提交”。【5】阅读《个人购汇申请书》,点击“下一步”确认付款即可。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