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保险退保怎么退?

最佳答案

华夏保险退保的一般流程如下: 1、通过拨打客服电话"95300"或到网点柜台,向保险公司提交退保申请,说明退保的原因和退保时间。 2、保险公司对退保申请进行审核后,出具退保批单,同时收回保单。 3、退保人持退保批单和身份证,到保险公司领取应退给的保险费。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参保人可通过华夏保险客服热线95300转人工申请退保,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保险合同,前往华夏保险的线下网点办理退保手续。如果是在犹豫期内退保,华夏保险将无条件退回全部保费,过了犹豫期只能根据保单的现金价值退回,会产生损失。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直接准备好个人的保险合同、身份证等资料直接前往华夏保险公司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保险的退保手续,保险公司核实好退保金额之后就会将费用退回用户的银行卡账户;其二是可以直接联系自己的保险经纪人来申请办理保险的退保手续。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