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定向增发是利好吗?

最佳答案

1、从资金上来讲:定向增发,为公司融入大量的资金,更好的发展主营业务,扩大公司的规模,提高竞争力。

2、对于公司来讲:定向增发可以引进大量的优质资金,有利于上下游企业的整合,促使公司的业绩增长。

3、从投资者来讲:定向增发一般面向的是战略投资者或者价值投资者,而不是散户,这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4、从控股上来讲:对于控股比例较低的集团来讲,增发可以提高其控制力,有利于提高话语权,提高其决策的行动力。

5、从每股净预期收益来看:增发可以提高每股净预期收益,增加分红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股票定向增发,从资金、公司、投资者、控股上、每股净预期收益上来看,都是利好的。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股票定向增发是利好的,股票定向增发利于公司发展,同时提高每只股票的净预期收益,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利好的。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