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完有退款钱退到哪里?

最佳答案

1、账单还没出,用户也没有提前还款的,会退回额度。发生退货退款之后,如果用户的花呗账单还没出,用户也没有提前还款的。退货之后退回来的钱会直接退回到花呗额度上,花呗额度也会当即恢复。到了账单日的时候,这笔交易也不会被记录在账单当中,用户没有必要担心要多还一次钱。

2、账单已出,用户未还款的,账单会被抵扣。大部分人的花呗还款日是每个月的9号。所以,很多人一般都会选择到9号才还款。因此,如果用户的交易账单已经出了,却发生退货退款的情况,钱会直接退回花呗,而已经出账的账单也会被扣销掉,还款用户就不会再还这笔钱。

3、账单已出,用户已还款的,钱会退加用户的“余额”。如果用户在退货退款之前,就已经将出了账的账单还掉了,且没有分期,没有占用退款保证金。这笔钱就会直接退回到用户的“余额”当中。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付款后取消订单发生退款。如果是在确认收货前发起退款,退回的款项会用于恢复当时使用花呗所消耗的额度,这笔花呗将不会产生账单,也就不需要做花呗还款的操作。确认收货后发生退款。如果是确认收货后,通过售后维权发生的退款,款项优先偿还欠款,如果款项已经还清,这笔金额将退至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用花呗付款,订单成交,但卖家未发货状态。选择取现订单以后,款项退回到当时使用花呗消耗的额度。此笔消费不会产生账单,不需要还款。

2、卖家已发货,且确认收货了。可以通过和卖家沟通,如果卖家不同意,可以通过维权操作。退回的款项优先偿还花呗欠款。如果欠款还清,将退回到支付宝余额中。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