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积分可以换钱么?

最佳答案

支付宝积分不能兑换现金。但是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其他的权益,如:

1、会员兑换支付宝的免费提现额度:1500积分可兑换15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

2、兑换天猫超市的购物优惠券,如500积分兑换10元的购物券;

3、兑换优酷、腾讯等多家视频会员等等。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积分是不可以来兑换现金,也无法直接赠送给他们的。但是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积分进行抽奖、兑换礼品权益。其中兑换礼品或权益可以使用纯积分进行兑换,也可以使用积分+现金的形式来兑换,主要取决于用户所需要兑换的产品的规定。此外,使用支付宝积分还可以用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积分的主要作用是兑换各类权益,不同时期提供的可兑换权益可能不同,常见的兑换权益包括各类视频网站会员、购物券等等,但是支付宝积分不能用于提现。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